2023世界大露營 8/7 Day9

營區活動

  這天大概是英美撤離營地後了,一早團長就通知總會那邊決定全臺灣代表團明天撤離,做防颱準備,收到通知當下心情挺複雜的,但也沒多想反正就當是趟未知旅程,當時全團分成兩個方案,確定人數後拍了點合照才出門玩,大部分好像都選擇請旅行社代為處理後面行程的樣子 ? 其實我也忘了,因為最後結局是全營撤離XD

  一早我和妹先是長途跋涉到營區盡頭(靠海的那一邊),為找到大家口中願意交換背包的日本夥伴,最後當然是順利交換成功啦~妹開心揹著日本背包後我們再一起走去B之前去過但沒玩的關卡,就是騎粉紅馬賽跑一圈,全靠腳力和意志力在撐,還好有成功跳完一圈到終點,不誇張直接虛脫累到吐🫠於是緩慢走到大舞台旁的桌椅休息順便吃午餐,這時弟也費盡千辛萬苦走來和我們會合(溝通了好久終於看到人🤣接著就是我一坨拉古的心靈雞湯,一番安慰和鼓勵迷路三人組繼續前行 !

  下午我們沿著綠色隧道散步交換東西,走到營地另一邊盡頭總算被我換到日本領巾了😍也順便達成走完營地的成就 ? 但。。突然看到周邊帳篷變了樣,離回營地時間剩半小時!!!XD只好再度跟團長道歉說我們迷路了會晚回去,還好沿路折返順利回到熟悉的地方,最扯的是我把日本領巾掛在身上大概每走100公尺就有人來問我能不能交換 ? 只好一直say no快速開溜,最後藏在身上拿回營地😃

  等我們走回營地大概遲到半小時了,團長說我們走到IST的帳篷(真會亂走🤣正當我收東西時同帳夥伴突然拋了震撼彈:明天早上全營撤離營地到首爾喔~我😱當下聽到整個傻住,同時一邊收拾那多到爆滿又凌亂的行李,簡單說就是遲到太久團長說了甚麼都不知道,就只得到這麼一句結論,那時完全無法想像後面幾天的生活究竟會長什麼樣子呢……

下篇待續……

本篇發表於 遊記 並標籤為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